這是隱身在台北市中心的美食,位置是在以前頂好戲院前的廣場那邊,這是一間無名的小吃店,店口只有兩個簡單的大字:"肉圓",做為招牌,賣的也很簡單,就只有彰化肉圓和貢丸湯,有很多人都對她們賣的彰化肉圓念念不忘,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好吃"而已。

 

據說這家店的肉圓會這麼好吃,是因為老闆每天一早,去菜市場向肉販批當天殺的黑豬的後腿肉來做肉圓,所以肉圓的肉特別的好吃,但是肉圓裏的筍也都是用新鮮的,所以兩者放在一起,造就了這家肉圓的好口味!也因為老闆對材料的講究,所以這家店每天的營業時間也是有限制,只有在下午15:00~18:00左右,一直開到肉圓賣完為止,一般來說大約17:00左右就賣完,生意好一點時,可能不到五點就賣完,手腳慢一點真得還吃不到嘞!

下面就是他們的店面

IMG_2620

下面就是他們的肉圓,粉紅色的據說是梅子醬,其實我是一點都吃不出來梅子的味道,不過有些許的甜味是真得,不過不會很膩,而那個紅紅的辣椒醬,是又香又辣,雖說每次吃完後,我都是一頭汗,但每次去都不會忘記加!

11294170:台北最好吃的彰化肉圓

老闆的料可是放得很實在,大塊的肉和新鮮的筍絲

11294170:台北最好吃的彰化肉圓

貢丸湯

11294170:台北最好吃的彰化肉圓

住在台北如果沒去吃過這家的彰化肉圓,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