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隱身在東區巷弄內的美食,就在東區有名的阿婆甜不辣總店旁邊,還用"活力美而美"的招牌來掩飾身分,但是招牌下的越南河粉四個大字,徹底把他給出賣啦!早上有沒有賣美而美早餐,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以前一大早拼上班、坐捷運,上班都快來不及了,沒那個美國時間特地過來買早點!一般來說都是來這外帶吃晚餐的機會多一點,不過這家店裏面還真得有一些外籍的員工,有時點菜找錯人還講不通嘞!

IMG_2626

如果喜歡酸酸辣辣的滋味的人,找這家就沒錯啦!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它門的菜單,東西不多但是還滿道地,中午時間來吃,常常會客滿,生意算還不錯。夏天的胃口不好,想吃一些酸辣的食物開開胃,但又不想付出昂貴的代價,這家還算不錯的選擇。

IMG_2625

下面這碗就是牛肉綜合河粉,裏面有牛肉丸子和牛肉片,口味很清淡,如果愛吃酸的和辣的,就利用超辣的辣椒、檸檬和魚露來調味囉!魚露不能多放,魚露是鹹的,至於那個紅辣椒,那可是超辣,千萬不要多放,否則整碗辣到不能入口,可別怪我沒先警告你。

IMG_2623

蝦冷捲,用米漿皮包著蝦、米線、黃瓜和韭菜的冷菜,夏天吃還滿爽口,蝦子還算大且新鮮,還不錯吃。

IMG_2622  IMG_2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