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9

這家八重菊的老闆是香港有名的大廚:楊貫一(阿一鮑魚的老闆),八重菊是家日本鐵板燒的餐廳。上面的照片還可以看到等著席位的客人,由此可知這家餐廳在香港受歡迎的程度。


沙拉吧是可以吃到飽的,下面的沙拉,我配色配得還不錯吧!不過也真得滿好吃,右下角的是味增螺肉還滿軟Q,不會硬硬的,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另外,還有溫泉蛋也不錯吃,但是我忘了照了。

IMG_2683 

我那天不知是怎麼了,竟然點了個香檳鐵板燒套餐,香檳可以無限暢飲,但是餐點的部分就少得可憐。我又不是個酒鬼,那時怎麼會一時不察,做了個錯誤的選擇,那一天,大概是我喝香檳喝得最多的一天,應該是想用香檳把自己的胃給填滿吧!

 

這就是那可以喝到飽的香檳

IMG_2682 

下面就是我那少得可憐的鐵板燒:等我看到自己的餐點,差點昏倒!看到旁邊的人點的一般套餐的分量,大約是我的兩三倍,心中真是悔恨,不過已經太遲了。不過以滋味來說,還是應該給予正面的評價,牛肉和雞肉都煎得很嫩、很可口。

IMG_2681

鐵板松茸:松茸的味道很香很好吃,其實還有好吃的炒飯和炒麵,但是跟小朋友玩到忘了照......

IMG_2685

這邊還有維多利亞港的無敵海景!

IMG_2690

IMG_2692

IMG_2674 


又有美食美酒,又有美景,堪稱是雙重的享受,吃完飯後還坐著渡輪橫渡維多利亞港,和我們一家人慢慢地踱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