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擁護杯子的朋友請放心,這絕不是篇A文!想看A文的朋友,請再多些耐心,多給杯子一些時間!

 

杯子要變成黃色的,這可是要上釉彩的,此外,還要進窯燒烤!弄得一個不好,可是會杯破人亡.......

 

除此外,大家都知道杯子我是個胖子。這胖子都是怕熱的,窯烤對杯子來說實在是熱了點!等那天杯子我想不開,想跟那些去削骨的明星們一樣,要去拼個杯破留名的時候,一定會大張旗鼓通知大家的。

 

其實,這兩件事是杯子最近聽到有關於口音,真人真事的笑話!湖南人和妓院一點關係都沒有......

 

---------湖南人與民進黨----------------

話說在連勝文被槍擊得第二天,我爸在看了新聞之後,就生氣地說:"這一定是湖南人策畫的....."

 

我和我媽在旁邊聽了之後,都很納悶!就異口同聲的問我爸說:"為什麼是湖南人策劃的?"

 

我爸聽了之後就更生氣地說:"民進黨的湖南人!"

 

我和我媽兩人,四隻眼睛裏有八個問號........

 

"民進黨裏面,那一個湖南人策劃的?"

杯子我還不死心地問。

 

我爸見我們都不瞭解,就更生氣地說:"就做秘書長的那個湖南人....."

.....................................................................................

.......................................................................

....................................................

...............................

..................

........

...

 

在我媽還不知我爸在講什麼的時候,這時杯子我已拈花微笑了........

  O20090504852546

"媽!爸說的是吳乃仁啦......."

 

我媽聞言,和我相視大笑,我爸也不好意思地開心得笑了!

 

連勝文的槍擊案就這樣雲淡風輕了......

  

-----------老先生與妓院---------------

有一個我爸的朋友的朋友,有一次他們家庭聚餐,兒子、女兒、孫子、孫女全家到齊!大家在餐廳邊聊天邊等,可是那位老先生一直沒有出現!

 

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

 

那位老先生很少遲到得,尤其是這種場合,所以大家就不由得開始擔心了起來,但是大家輪流打老先生的手機,老先生都一直沒有接電話,一時間大家的心上,悄悄地蒙上了一層陰影.......

 

就在這時候,突然看到老先生氣急敗壞地由外面巍巍顫顫得走進來。

 

大家就問老先生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先生氣炸了,很生氣地敘述了整個經過........

 

老先生說:"我上了車,跟司機先生說要去驥園(妓院)!"

 

司機先生臉色怪怪地問老先生說:"老伯伯,你要去哪裡的妓院(驥園)?"

 

老先生回答說:"我要去敦化南路上的驥園(妓院)!"

 

司機先生無奈地抓抓頭說:"那裏沒有妓院(驥園)吧?"

 

老先生很生氣得說:"驥園(妓院)在那裡開很久了!以前我常去,怎會沒有了呢?"

 

司機先生表情更怪異,問那個老先生說:"老伯伯,你身體不錯喲!年紀這麼大還可以去妓院(驥園),可是我真得不知到敦化南路上的妓院(驥園)在那裏...."

 

X@#O.......

 ap_F23_20101123125113862

這兩個人就這樣,在計程車上吵了起來,氣得老先生連手機響了都沒有接.......

 

所有人聽老先生說完,都忍不住莞爾一笑……

 

這就是湖南人和妓院的故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