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px-Male_silverback_Gorilla

目前的經濟不景氣,很多的企業都在縮減開支,就連動物園也是一樣。


有一名被裁員又找不到工作的男子:傑克,一日在求職欄發現,有一個動物園的徵人啟事:"動物園徵契約工一名,按時計酬,待優,免經驗可!"


傑克就跑去應徵,沒想到面談後,對方很快就告訴他被錄取了。


在傑克報到的那天,園方拿給他一套大猩猩的外衣和頭套,然後跟傑克說:"動物園因為經費刪減,真的動物不足,所以你的工作就是在大猩猩的柵欄中,扮演大猩猩逗遊客開心!"


傑克聽了之後,愣了一下然後,為之氣結得低聲說:"這是欺騙吧!"無奈


園方的代表眉頭一皺說:"你如果不願意,我就通知下一個人來上班!"


傑克想到將要付的帳單,只好連忙答應。


傑克就穿上大猩猩的服裝,走進柵欄裏扮演大猩猩!


沒想到,傑克扮演的大猩猩出奇的受到歡迎,因為這隻"大猩猩"會盪鞦韆,每天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來看。耶


話說一天,傑克扮演的大猩猩,受到小朋友的鼓舞,有點得意忘形,傑克為了取悅小朋友,越盪越高.........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鞦韆的繩子斷了,傑克跌入隔壁的籠子內......


隔壁的籠子是猛獸區,裏面關的是獅子!只見一群獅子中間突然跌進了一隻大猩猩。


不,是傑克扮演的大猩猩。


所有的獅子就慢慢合攏了過來,傑克被圍在中間,嚇得直發抖!三魂七魄都快要離體了......


就當傑克要喊出"啊!救命......."的時候,一隻獅子已經朝傑克撲過來了,那隻獅子立刻把傑克撲倒在地後,在他的耳邊說:"噓.....別出聲!你想害我們都失去這份工作嗎?"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