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杯子大學時代,大一的國文老師曾在杯子的班上,當眾讀過杯子的文章,不過老師在讀完杯子的文章後,批評杯子的文章太銳利。

  

常來拜訪杯子的人,對這句評語,也許也會感到贊同吧?


寧鳴而生,不默而死……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不過,說實話,杯子我沒那麼高尚的情操。


除了愛在這邊,做做"國王有驢的耳朵"的事,就是跟以前的同事和朋友,用MSN和Skype連絡一下感情,不過杯子我一直很小心地隱姓埋名,只不過,不是隱杯子的姓埋杯子的名,而是儘量不暴露那些被杯子爆料苦主的身份!


最主要是杯子我,怕有一天回到台灣時,會被那些苦主追殺,或是被歸類成呂X婉或是許X梅之類的爆料達人,那可就誤會大了。


那些人爆料可是有拿錢的,可杯子我,沒有!杯子爬爬文,為的是娛樂大眾,普渡眾生.......

 

杯子我,全是佛心來著!阿彌陀佛


這樣被誤解,真的是會很虧……


杯子更怕的是那句: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那天,換別人在Blog上,爆杯子的料,杯子可不敢想像……


這樣說來,還是去寫小說,比較安全些!


也許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杯子在MSN上及文章中,三不五時會周星馳上身一下下!


裝瘋賣傻,難道是為了掩飾杯子我高尚的情操嗎?


這當然不是,杯子我並不是那位端著馬丁尼的豬肉販,雖然身材看起來,是有那麼點類似!但最主要的是,有時候認真的訴說一些事情的時候,為了避免尷尬的氣氛,三不五時,穿插一些唬爛的片段,但是後來發現唬爛的片段的效果,往往比認真說的內容,受到注意要高的很多。


唉,做人真難。


正經八百的說,人家說你太嚴肅,沒有幽默感;輕鬆的講,人家又覺得你輕佻沒誠意,話說得流理流氣地。


杯子我好像父子騎驢,怎麼做都不對!看來走喜劇路線,也是有喜劇路線的悲哀滴!


各位朋友,你們說杯子該如何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