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明去參加某大學的面試了,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的問題,如:"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外,因為小明他報名的是藝能類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請這些面試生做個才藝表演。


小明沒料到會有這個,在現場發現別人都是拉小提琴、彈鋼琴之類的啦,TMD每個看起來都好屌,小明他就當場囧在那邊(因為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小明腦袋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電光一閃,出現一個Idea。


就當面試官要小明才藝表演的時候……


面試官面無表情,機械式地對小明說:請你表演一項才藝,~~嗯~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小明有點緊張的回答:~我…我…我想表演在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


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光,但又很疑惑(一秒要幾個啊?),於是面試官就和善又有點期待地跟小明說:喔?那就請你開始吧


小明:好的~~~那請開始計時!


小明:我第一個模仿的是,國父孫中山先生!

話說完,他就立刻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小明躺在地上,一邊補充說明: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眉毛一挑回小明說:那下一個?

小明站起來回答說:接下來是先總統蔣中正先生。


沒想到小明站起來後,又立刻躺回去。


小明躺在地上,繼續補充說: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是黑線無數了!


小明此時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嗯~~還有30秒

小明聽了後,不慌不忙的說:喔!只剩這樣啊……那我就在剩下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


於是,他.........


他又繼續躺著……

然後說: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