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又過去了,雖然杯子人在國外,但心與各位朋友同在。(杯子,怎麼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星際大戰中的絕地武士的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杯子你的心是跟原力一樣嗎…)

 

這個佳節前夕,杯子沒有別的禮物可以送給大家,就轉載個杯子覺得很經典的笑話。

 

大家看了後笑一笑,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也希望明年大家天天都是好心情!

------------------------------杯子的分割線-------------------------------------------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

 

護士尖聲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關錯鳥,關小姐,現場有沒有關小姐?你是下一位!」

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駝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你!」護士貼心地輕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


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嘀咕地抱怨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你老師咧!您老師才叫做關錯鳥,您祖媽叫關金鵲啦!你給我叫成關錯鳥!」


現場病人一陣爆笑,身體都健康了。

 

<PS>不知林蛋大小朋友,看了這篇會不會喜極而泣,終於有一個人比他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