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老的好!但車子不是.......


這輛Nissan Maxima已經為我們家服務了10年,前幾年就出過一些小狀況,沒想到今天杯子去新房子查看一下油漆進度和施工品質,回到住的地方,停好車熄火後,下車看到杯子停的車,有一點突出去,覺得應該要再調整一下,沒想到車就發不動了!

 

杯子得到三個燈:引擎、電瓶和機油,這三個的警示燈突然全部亮起......

 

大概和以前一樣,又是啟動裝置或是電瓶那邊出問題!

 

還好,這輛老爺車在開上奧克蘭的路途上,沒有出問題,不然就麻煩大了,真是托各位朋友的鴻福,杯子萬幸萬幸!

明天要相想辦法處理這車子的問題,不然杯子在奧克蘭就行不得了......自閉

 

<後記>AA(Automobile Association)的技師來檢查後,斷定原來的電池已經報廢了,原因是杯子的車,因為線路老舊,可能線路有破損,因此造成漏電,所以電池的電,被漏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