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又由奧克蘭回到威靈頓,最主要是打包和安排搬家的事宜。


奧克蘭和威靈頓這兩個城市的距離很遠,開車一般來說,要開8小時才會到;此外,杯子家在威靈頓又住了很久,東西超多,所以,這個搬家必須要先有完善的計畫,因為要是掛一漏萬,那可不是"開車回去拿一下"就可以解決!

 

杯子我可是沒有大貨車的駕照呢.....


但是,事情往往越是急迫,越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奇發生。

 

今天離開奧克蘭前,杯子我還被電力公司和瓦斯公司嚇出一身冷汗,因為杯子是用網路上申請新房子的電力和瓦斯的,但不知為何電力公司那邊系統登記的住址和市政府給的住址不太一樣,所以在找不到相關資料的情況下,杯子網路的申請被取消了,杯子是今天看到信才知道這件事,差一點就被斷瓦斯和斷電!


哇嘞,科技還真不是萬能的。

 

杯子昨天和今天,都在新家的掃落葉,掃一次大概要一個多小時,最主要不是院子太大,是落葉太多!小小的一個院子,竟然有五六棵樹,其中還有兩棵西洋杉,西洋杉的落葉又細又小,很容易黏著在地上,很難掃起來......

 

但如果不去清掃它,整個房子看起來好像一個破落戶,看起來很蕭條!杯子我寫到這邊已經認命了,我已經可以想像,杯子未來黎明即起,灑掃庭院的日子.....

 

突然覺得威靈頓風大,也是有其可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