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小強和小明三個人因為船難,一起漂流到一個熱帶的無名島嶼,三個人正在慶幸自己逃過一劫的時候,不料發現已經被島上的土著包圍,被五花大綁帶去酋長那裏等後發落,不過三個人看著遠處沸騰冒著煙的大鍋,心中隱隱有不妙的感覺。


就在酋長和族中的長老七嘴八舌地交換意見的時候....


小明一時悲從中來,大喊了一句:"X....沒死在船上,現在要死在別人口中,我不甘願.....嗚....."


酋長這時聽到小明的話,突然神色一動,用不純正的國話向三人問道:"你們是台灣來的嗎?"


這時三人都點頭如搗蒜,但不知後面來的,是福是禍,心中七上八下,很是忐忑。


酋長淡定地看著三人,娓娓道來:"看在我以前去台灣學過中文的緣份上,如果你們可以通過我們族裡的考驗,那就可以饒你們不死,不過,你們要先去森林裏找10顆水果回來!"


大華、小強和小明三人就抱著一絲希望,進入森林中找水果。


小強第一個回來,手上拿了10顆荔枝。


酋長跟小強說:"你如果能夠把這10顆荔枝塞進肛門內,在塞完之前不笑出來,你就算通過考驗!"


小強聽完之後,快要昏過去,早知道要塞進去,他一定拿10顆葡萄回來,但是現在後悔已經太晚了,但是小強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求自己塞完前不能笑出來嘞?塞荔枝進去,不痛到哭出來才怪!那裏會笑得出來......


無奈之下,小強只好忍著痛,一顆一顆齜牙列嘴地慢慢塞.......


過一下,大華歡天喜地得拿著10顆菠蘿蜜回來,此時小強看到大華歡天喜地的樣子,和他手上拿的水果,差一點噗哧一聲笑出來,不過小強還是強忍住了。


過一會,就看到大華和小強一起手牽手、肩併肩,同樣齜牙列嘴地塞水果!


過了好久,小明都沒有回來,而大華和小強在彼此加油打氣互相鼓勵之下,突破萬難,兩人都已經塞進第九顆了,差一顆就通過考驗了。


這時,兩人聽到遠遠傳來小明愉悅的口哨聲,大華和小強一看到小明踏著輕鬆的步伐走進部落時,大華和小強突然功虧一瞶,兩人一起大聲地狂笑了起來,笑到眼角流出一行清淚..........


小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很興奮地向兩人大喊說:"大華、小強,快看我找到什麼,是榴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