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物教授常到各大授:"遺傳學"。

 

有一次在去大學的途中,司機和教授閒聊,司機:"教授,其實你們當教授,講課賺錢也滿容易的,每次都是說一樣的東西,像我聽你的己經不下五十次了。都己經記熟。我敢我也能教!”

 

"哦!是嗎?那好啊!那等一下我角色互換!讓你來試試"教授滿不在乎地回應。

 

到了大學,司機果然站上了講臺,並且一字不地把相關課程內容上完,連坐在最後一排的教授,都暗暗點頭,驚訝這司機的才智。

 

但正當司機他要離開時,忽然有一位同學舉手,問了一個問題。  

 

此時,教授心中暗笑:"這下子好了,看你如何回答?你縱然熟知我上課的內容,但是相關知識的變化,你總不知道吧!"

 

教授正等著看那司機答不出來,出個大糗。  

 

沒想到司機不慌不忙,一手指向教授坐的位置,一面回答說  :"這位同,你問題簡單了,  我讓我的司機回答你就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