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麗端莊的女子走進一家藥房直接走到藥劑師面前,冷靜地說:"我要買砒霜!"


"你要買砒霜做啥?" 藥劑師好奇地問道


 女子回答"我要毒死我老公!"

 

藥劑師吃了一驚,不禁睜大了眼睛說:" 噢!我的天,我不能賣給你砒霜,讓你去毒死妳的老公! 因為那是違反法律的!!而我的執照也會被吊銷!!!甚至我們兩個都要去吃牢飯啦!!!!所以我絕不會賣給你的!!!!!"


女子聽了後,沉默不語,隨即從手提包裡掏出一張她老公與藥劑師老婆在床上親熱的相片!

 

藥劑師看了一會兒,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很親切地回答女子說 : "喔,你怎沒早說,你有處方籤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