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面臨到事業的瓶頸、生活的壓力、家庭的負累、熱情的冷卻,心中也是很徬徨的,這些平日的苦,有時不知向誰去訴,如果這時,有人在生活上點一把火.......


那真如俗語所說:宛如天雷勾動地火,那可真是會一發不可收拾!

 

每個40的男人,都會幼稚的到只剩下五歲......


杯子這麼說的根據在哪裡!?這就要由杯子的一封email說起。


有人寄給杯子一個很黃的笑話,杯子本來要跟同學分享,但是,一想這個笑話這麼黃,寄給女同學好像不恰當,雖說杯子的女同學們也都不是少女了,目前也應該不會那麼閉塞,但是,每個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樣,杯子可不想現在被控性騷擾,所以考慮再三之後,杯子還是只寄給男同學,這個笑話如下:

笑話:把腿張開一點......

有一天,一位外向活潑,穿著迷你裙的年輕女孩,騎著摩托車到加油站加油。

因為她摩托車的加油口,是在摩托車中心脊的鑰匙孔旁邊,所以她就只坐在機車上,並沒有下車讓工讀生加油。

當加油的工讀生要加油時,發現那女孩坐在機車上,她那只白里透紅的漂亮大腿,擋住了機車加油口,所以他不能加油!!
 

於是他開口說道:?“小姐,麻煩你把腿張開一點,我插不進去。


杯子一個小時之後,收到阿輝的回信:

呵呵……..同學們..找一天把嘴張開一點……..來聚聚餐如何??....40歲的


不多久霹靂堯也回信(這位同學,好像把阿輝的名字給打錯了....):

暉哥開口那敢不從…  訂個時間吧 

阿暉才 40歲的? 學數學的人算法可能不太一樣


杯子看到大家的熱情,就表示杯子也要加入,這時email已經散佈給全部同學了,包含女同學,還包含了那個很黃的笑話和令人遐想的email標題........


阿輝就回說:

太好了…….我們努力讓”&的通通都抓來……..聚餐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響應,有興趣的人越來越多!!連杯子的好朋友,小鳥也回信了:

我也要去....

還有..我的MS1被垃圾郵件灌爆了..現在都用公司MAIL


杯子看到小鳥回的email只有幾個男同學在上面,想說開個玩笑,這時杯子想起來,小鳥好像又生了一個兒子,杯子就故意回說: 

好啊!
 
BTW,
你的老二目前多大了
?


沒想到杯子這一封email一出,就好像炸彈開花一般,一發不可收拾!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內,一直收到同學的回信!!首先是大學時代的冷笑話王:星星,那個講笑話,如果同學大家不笑的話,就一直要說到同學大家有人笑的活寶(後來,我們班同學除了擦黑板的值日生外,還多了一個聽笑話要笑的值日生,為了求生存,當年的同學真是不擇手段啊!),這隻死星星第一個發難,不只和以前一樣,回信的內容還是很難笑外!另外,還把他的回信和杯子的回信,cc給全部同學,這隻星星的回信如下:

BTW是什麼人啊 ?

每個人的老二目前多大, 

是取決於情緒的高漲與否, 

還有先天上原本身體的結構長短, 

加上某些人個性較害羞, 

所以問 你的老二目前多大了?

這是很難回答的一個問題啊!

… …. …


老龍也接著來信,這隻龍回的內容也很勁爆,但是寫的果然比較含蓄一些,不愧是久經江湖的專案經理:

這個問題問得極好!  說!  多大了?   

我的很大了。


阿輝心有未甘,隨即又放一槍:

難道是cafecup有偷生而且至少2


我看這個議題已經有如炸彈開花,為了修補杯子的形像(雖然說,可能本來就不怎麼有....),杯子還是趕快踩煞車轉移話題,回email給大家說:

BTW=By the way的縮寫,我懶得打太多字。
 
看了你們的回答,我覺得同學目前都太苦悶了,要不要順便去KTV唱歌?


阿輝看完我的回信,就火速回我的信,看來阿輝果然是很想去唱歌:

錯了我搞錯主詞了……..呵呵

呵呵……..新開一家星聚點”…有吃有唱唷..



此時這個問題的苦主--小鳥,應該剛回到座位上,看到這來來往往的email,也忍不住也加入戰局,不過,果然是多年的好友,比較不像那隻星星惟恐天下不亂,小鳥的對象只回給杯子我說:

不是每個都有生老二的....
你問誰的???

杯子很快就回小鳥:

哈!我當然是問你的! 老龍和星星的老二都好大了.....
 
不過同學們似乎都對這個有老二的話題,有著莫大的興趣。


小鳥也在電腦旁邊,很快就回我了:

嘿嘿...不要開玩笑了
 
已經1歲4個月了...
 
「持續長大中」


星星第二天一早,還不死心又持續昨天發燒話題.......

星聚點 KTV好像不錯哦,有老二的同學, 

不管多大,都可以帶去!

@@…… 


各位看倌是不是覺得我們這群已過40的男人很無聊嘞........


男人過了40,果然只剩下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