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在上星期三晚上,應朋友之邀,跑去KTV唱歌,杯子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場合出現,都已經不記得上次去KTV是那個時候(不知杯子我是年老失憶,還是真的太久沒去了......),不過看到目前KTV的生意火熱的狀況,感覺上似乎景氣回復了不少,不知是不是大家都把夏天喝涼的預算,因應目前黑心起雲劑的發展情況,把錢都移到KTV來花了。

 

好友們雖然好久不見,彼此間沒有什麼生疏,杯子靜靜聽著好友們在那邊起鬨著,很顯然大家在平日的工作上都鬱悶很久。

 

J就很無奈的說:"上次跟公司的老頭子們一起去唱歌,有個死老頭竟然說很久沒來這種聲色場所了,哇嘞!錢X算什麼聲色場所......."

<杯子註:老頭子是J公司裏高層的代稱.....>

 

杯子也覺得此語頗為好笑,就搭腔說:"那應該打蛇隨棍上,幫這個死老頭遞個毛巾或是倒杯茶什麼的,然後立馬跟這個死老頭要點小費....."

 

J笑笑說:"是噢,下次吧!"

 

杯子猜J心裏想的是:"出門混飯吃,哪能跟這些死老頭認真嘞!別太離譜就算了吧!"

 

不過,反正杯子我是專門出餿主意的,在這種情況下給的建議,多半也只能參考一半,多半不能跟我認真的!如果,搞不清楚狀況,出了事杯子我也是不賠的,不過以J這種人精等級的人來說,自然不需杯子去多操心的。

 

和以前一樣,杯子沒多大著長進,新歌杯子大多不會,所以就點一些老歌,點了一首梅艷芳的"女人花"!

 

哈哈....這總沒人跟我搶歌吧!

 

等杯子唱完之後,沒想到P轉過來問我說:"咦!怎麼好久沒看到梅艷芳出來......."

 

杯子愣了一下,回P說:"梅艷芳癌症掛掉很久了耶!!她最近還不會出來,你再等一個多月,她就會出來了.........."

 

其他人聽杯子這樣說,已經笑成一團了。

 

別的不會,杯子我鬼扯最會!

 

其實,杯子真正想對P說的是:"P,你累了嗎?要不要來瓶白馬馬力夯還是蠻牛什麼的!"

 

朋友還是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