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不是應該回到台灣了?」L在MSN上詢問。

 

杯子自從金盆洗手、退隱江湖之後,不像在當顧問的時候,那樣地認真,開會通知會主動通知給所有會議關係人,現在杯子行程延後的消息,只是敷衍地通知了有MSN ID的人,而且還是用Copy & Past的方式,因為杯子想,反正回台灣又沒什麼大事!

 

馬總統又沒邀請我參加就職大典;而民進黨主席的選舉,我又錯過了……

 

不過杯子看到朋友還在關心我,內心真是很感動,對自己敷衍的行徑,感到一絲羞愧……

 

「欸……有一些事情耽擱,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回來!」杯子心虛地說。

 

「說,做什麼大生意?」L打破砂鍋問到底。

 

其實杯子也沒做什麼,目前的大事,除了砍砍家中的神木外,還能有什麼大事做?

 

目前,可真是無為而治,清心寡慾……

 

所以……追根究柢是杯子的禁忌。

 

可是……胡言亂語是杯子的專長。

 

杯子在MSN上快速敲出我的答案:「就……那個法國的薩柯奇,之前選舉的情勢有些緊張,梅柯爾說要跟我談談……」

 

杯子的胡說八道,沖淡了L無聊的上班生活,此時L看到杯子的回答,可能在網路的另一頭竊笑吧?

 

把歡樂帶給大家,杯子可真是佛心來著!

 

之前杯子心中的罪惡感,好像隨著杯子的唬爛,變得輕了一些!

 

這年頭的羞恥心,就跟通貨膨漲一樣,真是不值什麼錢!

 

只見L在在MSN上回答:「切,你玩這麼大嗎?」

 

「嘻……」杯子貼上一個無恥的笑臉。

 

真相,有時是多餘的。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