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接著又發來一條: 「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 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