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除了地球暖化,氣溫越來越高之外,就連搭飛機,都有航空公司要以乘客的重量來計價!

 

這世界對胖子,可真是越來越不友善。

 

杯子一向身體不錯,身上無痛無病,品行端正,除了有"點"貪食,體重稍稍有些超標之外,真是可以算得上時代好中年。

 

好吧!那邊的同學,別再咳了,當心別人當你得了H7N9抓去隔離,萬一生肖屬雞,還會被撲殺……

 

噢!是關在雞籠的雞才會……那住基隆的也會嗎?

 

好了,杯子還是別牽拖,人還是需要面對現實,杯子其實是個死胖子。

 

其實,在我爸媽回來之前,體重雖然一度下降到90附近,但是飲食的內容和習慣,隨著爸媽回來,也隨著改變,體重又回到92附近的水準。

 

杯子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活下去。

 

就跟那位中了「含笑半步癲」的華夫人一樣……

 

大不了不出國、不買新衣服、不照相……就這樣跟自己的肚上的肥肉和平相處。

 

但是生活中總是充滿了變數,有一天我媽在家中打牌,我爸媽的朋友Y媽媽,帶來了一張"簡單"的「巫婆湯」食譜,據說對減肥有奇效!!!

 

杯子生活上的災厄就這樣開始了……

 

真不知道是那一個天才發明了這個天殺的巫婆湯減肥食譜!

 

第一天,三餐光靠蔬菜湯和水果來維持,那個身體傳來的飢餓訊號,真是像經過擴大機一樣,放大了十倍不止,讓杯子那天真是坐立難安……

 

杯子終於知道,那些喪屍電影中所描述的,那種來自身體深處,飢餓的感覺……

 

在第一天吃完當天的食物額度之後,杯子很早就跑去睡覺了,否則的話,應該誰也攔不住我去開冰箱和儲物櫃!

 

佛擋吃佛,魔擋吃魔!

 

我要吃吃吃……

 

天啊!我真的好餓。

 

第二天一覺起來,杯子肚子的飢餓感,終於稍微好了一點點,應該是身體無力反抗,任「巫婆湯」蹂躪吧!

 

走上磅秤,杯子才真正感到驚訝,因為才一天的功夫,就少了一公斤!不過回過頭想想,昨天除了湯和水果之外,自己也沒有什麼東西下肚,少掉一公斤,也是應該的吧!

 

第二天除了巫婆湯之外,還可以吃一些青菜,但不能吃水果,透過青菜,杯子的肚子才終於有了些油水。

 

第三天除了巫婆湯,還可以吃ㄧ些肉和水煮蛋!

 

第四天除了每日的巫婆湯,只能每餐一根香蕉和牛奶!

 

第五天,終於可以吃到肉了……

 

其實嚴格說起來,和其他的減肥食譜比起來,這個巫婆湯的減肥食譜,是健康多了,不然杯子也不想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畢竟杯子還想活得健康和長久一點,人類都還沒登陸火星嘞!

 

終於七天熬過去,杯子現在站上體重計,終於看到體重開頭是8的數字!

 

好吧!下個禮拜,杯子再堅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