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夜景很美麗,不管是Mid-Town、表參道或是澀谷的街頭,在夜晚都被週圍商家的燈飾或廣告牆,裝點得美輪美奐。 下面就是幾張,我拍得比較好的夜景。不過我的拍照的功力,就跟我把妹的功力一樣爛,這點上就請大家多包涵,如果願意給我灌頂,傳授大師級拍攝功力的人,請留下聯絡資訊給我,這樣也算功德一件:免得我用低下的作品,荼毒大家的眼睛。當然,如果要傳我把妹絕招的,那更是恩同再造,請先受我遙遙一拜。

IMG_1579_thumbIMG_1656_thumbIMG_1655_thumbIMG_1667_thumb

在抵達東京的第二天晚上,朋友就帶我們去找他在東京的親戚。我們就相約在東京的一家居酒屋內,那家居酒屋不大,大約就三五張桌子,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就被安排在塌塌米上,這時,我又一次嚐到作為胖子的悲哀,因為怎麼橋姿勢都覺得會卡卡的,在東京的這段期間,這個體重和體積的問題,真是無時無刻地在刺激著我!

下面的左邊是店內的牆況,這家店真的很小,大約就三五張桌子,坐個十來個人就客滿了!右邊照片是這家店的老闆。

6417953:五光十色的夜-東京(二)  6417953:五光十色的夜-東京(二)

這家居酒屋是一家燒鳥店,也就是擅長燒烤,和雞相關的料理,所以點的都是燒烤類的下酒菜,酒錢也不算便宜,除了啤酒和清酒之外,其中還有一種叫Hoppy的飲料,其實說穿了就是燒酒+啤酒,這個Hoppy的後勁超強,兩大杯下肚之後,連酒量算不錯的我,都覺得頭暈暈的,有了三分酒意,聽說如果連喝三杯以上,就會很Happy…

 

吃完晚飯後,朋友的親戚提議去見識一下東京的夜生活,因為她有朋友在新宿工作,所以一行人就又殺到新宿去。新宿是個燈紅酒綠的地方,路邊會有一些招攬生意的人在拉客,不過不至於上前來,動手動腳的就是了,反正嘰裏咕嚕得,我也搞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只要跟緊前面的人,別落單就行了。

 

她說要找的朋友,是位來自台灣的媽媽桑,大家一起去吃小火鍋當做宵夜,所以,我們就在街角的地方,等她的朋友到來,好不容易等到她朋友來,沒想到在大家寒喧的時候,又碰到了另一位也是台灣來的媽媽桑,那位小姐力邀大家去她的酒店坐坐,在盛情難卻的情況下,大家只好勉為其難地跑去捧場。

 

不過那家酒店的生意是真的蠻不好,進去之後,我看到整家店只有一桌客人,她們的小姐不是閒在旁邊,就是全力招待那桌客人,另外,我也可以猜到為什麼店裏的生意不好,因為那裏小姐不多,而且年紀也都很大了,大部分連我都要叫姊姊;搞得不好有的,我還要叫她阿姨嘞!(所以這邊就沒辦法提供照片了,因為快門實在是按不下手)她們都是一些台灣到日本來討生活的人,言談之間,也可以隱隱約約的感受到她們人生的不如意,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就不要去計較太多了,就當日行一善吧!

 

原先的那桌,是她們這家店的老客戶,是位日本的歐吉桑和他的朋友。那位歐吉桑可能酒過三巡,心情比較輕鬆,在知道我們是來自台灣之後,突然要求DJ放了音樂,邀請我們這一桌上去跳舞,因為不想破壞氣氛,所以就恭敬不如從命地上去,給他扭了幾下,沒想到這下老先生心情大好,把他的存酒XO拿出來,請我們這桌每個人喝了一杯,這真是意料之外,不過喝完之後,時間也已經快要清晨1:30了,再不走會耽誤到明天的行程,不過時間已經太晚,所以地鐵已經不開了,只能由新宿坐計程車回澀谷的飯店,那個計程車真是有給他貴呀!如果換算成台幣,我們大約坐了一千五百元左右,在台灣這個花費大概都快可以由台北坐到桃園了吧!回到飯店已經清晨兩點多了,再盥洗一下,等到上床躺平,都已經快要三點,那天真是玩得累斃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在吃早餐時,和朋友就順便聊起昨晚,後來莫名其妙跑去日本酒店的事,我就很疑惑地問我朋友:"昨天坐我對面的一個女生,怎麼看起來感覺怪怪的?"

 

我朋友就笑笑地跟我說:"噢,那位啊!那是人妖啊…,你不知道嗎?你大概喝醉了吧?"

 

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陪一群歐巴桑喝酒這也還就罷了,天啊,其中一個,竟然還是人妖…這真是令我覺得:真是虧很大!


好人果然是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