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好吃的Gelato已經被我和我弟吃玩很久了,只是最近我弟一家和我爸媽陸續回到台灣來玩,全家團聚的情況下,活動也特別多,所以也就沒什麼時間寫文,連Gelato的盒子也早已送去回收了。

 

這好吃的Gelato,其實是格友小妮子的事業第二春:思薇諾義大利手工冰淇淋(Gelato),目前已經在網路上開賣了,我也是看到她的Blog對自家冰淇淋的介紹後,就決定要跟她訂兩盒來嘗嘗。

 

做這個決定,最主要的因素有兩個:第一是最近台灣的天氣實在太熱,氣溫屢創新高,所以一定要來點清涼消暑的東東,不然待在家裏哪裏受得了;另外更重要的一點,對我來說,食物永遠是最重要的!加上本人對於食物有著敏銳的第六感,光看到Blog的照片,就可以判定這家的冰淇淋是一定好吃的!我對食物的執著,連我的同學V都說我如果同時面對美食和美女的誘惑,我對抗拒美食的能力,一定會遠低於拒絕美女!不過本人對這個說法,在此正式表達嚴正的抗議,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如果V對我的想法有懷疑!那同學你下次你帶兩妹(要正妹喲!)來找我試試看,我包準是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

 

如果要像最近某電信公司的廣告,來個20妹……同學,你要玩這麼大,請先跟我預約一下,拿個號碼牌,讓我排一下行程……鼻血 切!我是講到哪裡去了,都是V同學對我的批評,讓我一時失去了理智。

 

小妮子提供了六(抱歉算錯了,小妮子原諒我)八種口味冰淇淋供大家選擇,Blog中有八種口味的照片,由照片看起來,每種口味都很可口,但是為了怕吃太多會太肥(雖然小妮子的Gelato都是用鮮奶製成的,不含奶油!)但是本人對食物的吸收特別好,可真是一點也不浪費,所以只好壯士斷腕訂了香草和芒果的兩種口味,畢竟回台灣吃得太多,在等價交換得前提下,已全部轉為脂肪了,只好自我克制一點……另一方面也是避免一時衝動,把六種口味都訂了,坐實了同學V對我的批評……

1公升的芒果冰淇淋(看來,真是需要改進我的攝影技術……)

 IMG_2627 IMG_2630

哈,吃完了才想起來香草冰淇淋忘了拍,又拿小妮子的照片來充數……

Veneria

除了訂的那兩種口味外,小妮子還送了另外一種口味的給客戶試吃,我收到試吃的口味是巧克力,巧克力的口味在我一收到,還來不及幫這個口味拍攝"遺照",就已經祭了我的五臟廟,當場被消滅。因為手腳太快,所以,只能利用小妮子的照片,供大家瞻仰一下。

 image

這巧克力冰淇淋的原料是由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吃起來巧克力很香,但是整體的感覺卻不會太甜,甜度調得剛剛好,不知道她的配方是自己試出來的,還是有師傅教的?

 

小妮子的冰淇淋用得都是真材實料,不管是芒果或香草口味,都可以目擊到實在的用料。芒果口味不但有濃濃的果香,還可以吃到果粒;而香草口味,除了可以看到小小的香草籽,以及淡淡的香草籽香氣外,另外還有濃濃的奶香,除了品嘗美味之外,吃的時候還多了份安心,這年頭吃的安心可能要比口味重要。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