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9日那天,杯子和父母搬進了新居。

 

把所有東西搬下車,大約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大約是27日那天將所有東西搬上車一倍的時間!會這麼久,除了是因為來的工人比搬上車的少,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要指揮搬家的工人,把東西搬到定位,需要比較多的溝通時間,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最麻煩的不是把東西搬到定位,而是事後拆箱整理的工作。

 

杯子的爸媽是用台灣搬家的方式來打包東西,杯子雖然在他們打包的時候,已經建議他們說不要那樣做,但是老人家的堅持,有時候也是很驚人的,杯子在不願引起很大的爭端及沒有太大錯誤的前提下,只好眼睜睜看著杯子預期的事情發生......

 

杯子家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菜刀!

 

這樣的故事,在拆箱的過程中,一直重複上演,開水壺是今天早上才找出來,看來,在沒有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拆出來之前,尋找這些不知在被打包進哪一箱中的日常生活的用品,這樣的過程就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或是踩地雷一樣,刻刻都充滿了意外和驚奇。

 

看來今年的除夕,杯子應該就在整理家中的東西中渡過吧!杯子大概要回復之前部落格的更新頻率,還需要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