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美國工程師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他要求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台灣的留學生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主管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