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118105950770

在我當學生的那個年代,那是個沒有Interent,沒有魔獸可以打,放假時是三五好友,約在台大籃球場鬥牛的年代。那時的汽車還不如現在普及,同學中如果有人有輛機車,那就真的很屌了!可以載妹出去玩、去夜遊....

 

所以大家的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第一輛機車,好去把妹!

 

當然,講到這邊不得不提一下,當年的經典名車-DT,這是很多男生的最愛,雖然以現在觀點來看,那輛車一點都不環保,性能也一點都不出眾,但是DT還是男生們心目中的把妹車,因為大家都把後坐的角度調得高高的,一個煞車,就可以讓後面的妹,自動整個貼上來……,堪稱是一輛無恥到最高點的機車。

 

下面的這台就是那台惡名昭彰的DT,請想像一下,那機車的座墊往上翹成45度……

4a070b37ad7cd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些DT的主人,可能更希望那些妹,能夠以無尾熊的方法正面熊抱他,煞車的時後,車主人可以自己貼上去,不過我猜,這樣應該是會影響到行車安全,所以一直到我去當兵,還沒看過任何一台DT的主人,這麼無恥地做過…

 

至於我為何對DT會有這麼深的體認呢?是因為我有親身的經驗……倒不是我曾經擁有一輛DT,而是我被一個S同學載過。

 

這位S同學,是我們大學同學中的另類,一直跟班上的同學沒有太深的往來,自己在外面有一片天,比如說自己去參加熱氣球協會,假日和他們去放飛熱氣球兼把妹之類的,當然,女朋友在S大學四年的生活中,從沒有斷過。

 

回想起來那個深刻的經驗,是一個同學大家約好第八堂下課後,晚上要一起去跳舞的日子,至於是去捧誰的場,我已經想不起來了,班上那少數幾位有機車的同學,為了加速大家集合的速度,跟聯誼的女生早點匯合,另外一方面,反正機車後面有多一個位置,空著也是空著,所以就義務性地載了同學,大家一起去比較快。

 

而我,就是上了我那位S同學的DT。

 

這位S同學的DT,後面真是翹得有點給他高,我差點都要施展出Jolin的一字馬,才有辦法跨上他的機車,想必他的車應該都是坐長腿妹妹,因為腿短的,應該都跌下車去,已經陣亡了。

 

等我坐定後,S一開動那台DT,我整個人就立刻貼在他的背後,這兩個大男人貼得這麼近,還真是覺得很奇怪,更何況夏天很熱,兩個男生肉貼肉,真是有點給他受不了,所以一到紅燈停下來,我就調整座位,看是不是能夠找到一個位置,是兩個人不用貼在一起的,但是只要S的DT一啟動,我就立刻恢復原來的位置。

 

"沒有用得,這是力學的原理…" S得意地告訴我。

 

雖然我覺得小有一點噁心,我也只好很無奈得接受。

 

S車騎得飛快,所以,我也順著DT的特性,只好貼著他坐,因為這樣會比較安全一點。我忘了那時是因為什麼事,臨時要跟他說,因為S騎得太快了,所以我只好在他耳朵邊說,才講了幾句話,S突然把車停在路邊,然後轉頭跟我說:"同學,請不要在我耳朵邊吹氣,這樣我覺得很奇怪…”

 

哈! 我心中暗笑,原來你也會覺得很奇怪!誰叫你把車搞成這樣呢?

 

不過,自這次之後,我就沒看過那位S同學的DT再載過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