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最近的角色,由聖誕節前後的人肉沙發和小孩的大玩偶,轉換為捆工和搬運工!

 

整個打包個過程,就好像在滔寶一樣,不過杯子還是得揮慧劍斬情絲,把一些已經過時的衣服、書籍、資料等東西,送去她們該去的地方,還好有救世軍這樣的慈善團體,所以這些杯子自己已經用不著的東西,也許在別人家還可以繼續地發光發熱,為新主人服務!

 

但是杯子的爸爸,可是另一種風情,看到翻出來的東西每個都是寶,這個捨不得;那個是寶貝,誰要提起那個"丟"字,杯子的爸爸就要跟誰翻臉,所以所有整理過程中的捨棄的動作,都要轉為秘密行動,真是增加了杯子整理打包的工作量和工作的難度。

 

最近更新不定時,不是杯子的笑話已經播完了,實是分身乏術。另外更慘的事,俗語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杯子的Notebook硬碟和備份的硬碟,竟然在最近雙雙的掛點,聽著那像跳針CD的硬碟,那轉不過去的聲音,心中有100個無奈.....

 

讓杯子我先為自己的資料和設備先默哀個幾天,等我搬家完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