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和傑克兩個人,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同時兩人也都是狂熱的棒球迷,在約翰幫傑克過完90歲大壽之後,兩人不禁感嘆青春的短暫,及生命的消逝。

 

兩人聊著聊著,傑克不禁發出喟嘆:"不知,死後是否真得有天堂存在...."

 

約翰笑著說:"我不擔心天堂是否存在,我比較擔心,不知在天堂有沒有棒球比賽,如果沒有,那真是很無聊,跟下地獄又有什麼差別!!"

 

傑克開玩笑說:"那這樣我們兩個人,如果誰先走的話,就一定要回來跟另一個說天堂的情況!!"

 

約翰說附和地說:"那就一言為定,我們就以搔對方的左腳底,當作暗號囉!"

 

說完後,兩人相視大笑。

 

沒想到約翰一星期後,突然心臟病過世.......

 

傑克痛失老友,心裏很難過,沒想到在約翰頭七的那天晚上,傑克突然覺得左腳被人輕輕的搔過!!

 

傑克馬上坐起來,想到之前和約翰的約定,心中有點驚恐地問道:"約...翰...,是你嗎?"

 

"是的,傑克,我和大天使麥克告假回來,履行我們之間的誓言!!"一個頭頂光環的約翰,慢慢顯現在傑克的床尾緩緩地說著。

 

"噢!太好了,約翰。你看起來好極了,看來天堂是真的存在,那....快告訴我,天堂有棒球比賽嗎?"傑克高興地問道。

 

約翰臉上的表情有點複雜,緩緩地點點頭說:"是的,在天堂每天都有棒球比賽!!"

 

傑克聽了之後,興奮得大叫:"那真是太好了!!上天堂一點都不會無聊耶......"

 

約翰笑著跟傑克說:"是啊!!我正想告訴你,下星期三的比賽,你會是先發投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