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的前言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


反正就是我媽有個很要好的朋友(男生 他們是國小同學 算來也是四十年了),這人也在我媽的e-mail轉寄名單之內(我媽很愛轉寄一些文章給朋友)。


我們家住台中,那位叔叔住在台北。


在那之後也過了幾天,我媽想說總是要跟人家答謝。


她剛才就對我說:「妳幫我寫封E-mail 謝謝他送的肉乾啦 我打字不快」


我躺在床上懶懶的說:「不要啦~妳電腦打字跟我打字的口氣又不一樣,到時候被發現不是妳打的 感覺就很沒誠意耶!」


她就說:「唉唷~可是我懶得打嘛!拿人家東西 總是要答謝一下的呀」


我問道:「打手機啊 講幾句就掛斷了 不是比較快嗎?」


我媽又說:「那他沒接到怎麼辦 找不到人更麻煩耶 還要讓人家打回來」


我說:「好啦~那妳手機拿過來 我幫妳打簡訊好了」

我媽同意了,把她的手機遞給我,不過我很久沒用nokia的手機了,這支手機是要先輸入收件人,再來打簡訊內容。


但是我簡訊一直打得不順手!


我媽在旁邊一直催說:「快點啦~我趕著要出門耶!」

她交代說要打「林董~謝謝你的肉乾,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我聽到媽媽催促的聲音,有點不耐煩,就打得很急躁。

大家有打簡訊應該知道,這很像用ㄅ半輸入法 打一個字,接著就會出現相關的字詞,比如說我按"今",後面就會帶出:"年、月、天、晚、夜" 之類的字!


好吧 你們也知道百密當中總有一疏 ╮(﹀_﹀")╭

 

尤其是媽媽在我打的時候,一直在旁邊唸說:「妳不是說妳打簡訊很快嗎?」之類的話。


讓我有點慌了手腳,整個人眼殘了,打完後也沒看清楚就直接按傳送,但在傳送的瞬間 我發現我打出去的那句是.......


林董~謝謝你的肉體,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我....我剛剛到底按到什麼了?(⊙o⊙)

 

「妳傳送出去了嗎?」

 

「呃...傳了...可是....妳最好還是打個電話給他...(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