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個美好浪漫的夜晚...因為閃光生日...所以我試著給他一個難忘的夜晚!


在看完他最想看的電影之後,去了一家很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吃完飯的時候,他告訴我我們去看星星好不好,於是我們便駕著車開上陽明山擎天崗。


那時是深夜...就這樣看著看著,他突然對著我說

 

閃光:「寶貝...謝謝你!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一個臉湊上就撲向了我!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調情...


等到他感覺到我下面緊繃的時候... 

 

他對著我說:「閃光寶貝...人家想要了...給我好不好?」


我們立馬轉移戰地...回到車上。

當我倆情慾都高漲到一個極致的時候,閃光問我:「閃光:你有沒有帶那個?」


我:「哪個?!」<---裝傻


閃光:「齁,就是那個可以拿來吹氣球的啦!」


此時他的臉已經漲紅...

clip_image001

我認為此機不可失,於是便豁達的從皮夾中拿出來。


閃光:「原來你早就有預謀!你很壞欸!」

 

便開始幫我寬衣解褲...

正當他準備拆他套套幫我帶上了時候......

飄來一陣熟晰的蒜香...

我那時候心想......WTF?!   為什麼我的龍柱上面全都是粉?

回頭看包裝一探究竟

WTF?!!!!!!!!!

他媽竟然是昨天宵夜維力炸醬麵的湯包?!

clip_image002

於是當下完完全全冷感掉......

就這樣一邊開著車...一邊忍受著下半身的濃濃大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