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道從古以來,都是自己去爭回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但是在沒有實力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去維護自己的道理的,增強自己的實力,讓別人不敢欺侮你,是永遠的王道。


惟有放下內鬥,炮口一致對外,才是台灣永續經營的方向啊!


杯子對韓國一向的作為,也是非常感冒,但是看到下面這則超冷的笑話,還是忍不住大笑出來,決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在生氣之餘,不要忘記笑一笑,讓自己保持理智。

---------------------------

[亞運] 楊淑君事件過後......

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
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

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
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

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
於是就過去問他
韓式泡菜:「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

-------------------------------Part 2---------------------------------------

無辜的臺灣地瓜排隊等著遣返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也在排隊上船。


地瓜很訝異的問他:「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地瓜:「你不管是唸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應該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我含果仁......」


蔥排在地瓜後面,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結果蔥就說:我是三星出產的


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過去問它: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幹嘛來排隊? 


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他們說我是高麗菜........

 

排在這些食物後方的是一堆韓國3C產品(液晶電視,手機等),沒想到,竟然看到美粒 果急急忙忙跑過來插隊。

 

眾人說:妳又不是韓國製品,妳來幹嘛?


美粒果非常委屈的說:因為我『含果肉』啊!

----------------------------------------Part 3----------------------------------------------------

因為風聲鶴唳,高雄港附近的螃蟹,這幾天突然消聲匿跡,經打探,原來是躲起來,怕自己被遣返。

大家想了半天,都找不出螃蟹會被遣返的原因!


只見螃蟹委屈的說:因為螃蟹性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