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67648:美的力量

杯子的小時候;在那個看電影,還要唱國歌的年代,學校是這樣教導我們的: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


在當時,老師說的,就是金科玉律,杯子我也深信不疑。

 

至於現在學校是怎麼教,我想在現在一綱多本的環境中,大概很少有家長知道,目前的學校是怎麼教的!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反正學校教得,在工作上也不太會用得的到,有教就好,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生命自己會找出路.....

 

上了大學之後,隱隱約約地覺得"內在美"的概念,好像不是這麼回事。為什麼班上漂亮的女同學,電腦作業都有人會幫她寫好,而杯子我的,卻要自己寫……


開始上班之後,更是覺得老闆都喜歡跟辦公室的美女打屁聊天,美女在打屁聊天時,本人還在絞盡腦汁地工作……


但最近聽J說起他們辦公室的"綠色奇蹟"後,心中豁然開朗,終於搞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J是位人資主管,總務那邊常常被人投訴工作效率低落,但是,總務人手有限,要及時支援全公司的各種問題,實在有些困難!在J深思熟慮之後,做了一個關鍵的決定,這個決定挽救了整個部門,提升了公司的效率!這個決定是什麼呢……


J重新招聘了一個漂亮的櫃檯接待小姐。


千萬別小看這位小姐,據說那這位小姐是有一些特異功能;可以望著不會亮的日光燈,就會有男同事會自告奮勇去換日光燈管;咖啡沒了,副總會順手自己去泡咖啡……


霎那間,一個人就改變了全公司,公司的效率變好了……


原來美女是節能減碳的綠色奇蹟啊!


但是做人真的要認清自己,如果不是俊男美女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去走偶像路線,東施效顰是不可取地;如果工作能力不強,做不了實力派;那就學我吧!走諧星路線還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