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全家到齊,雖然我二弟這次因故來不及趕上,是有點遺憾,但也總算大部分的成員都到齊,所以這次我和我爸媽一起到香港去,我小弟非常得開心,所以就帶我爸媽和她全家一起去香港的香格里拉飯店的夏宮去吃飯,下面這張圖就是餐廳的入口,是不是很氣派呢?不只氣派,菜也做得很好吃!

IMG_2662

我大部分的時間是努力得吃,當然就會漏拍幾道菜的照片,在美食當前的誘惑下,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體諒我的難處,下面的照片就是當天我有拍下來的菜色。


梅干燒肉:梅干菜燒五花肉,肉燒得非常軟爛,非常適合我爸食用。

IMG_2659

拼盤:燒肉和叉燒

IMG_2657

綃肉:綃肉用白話來說,就是肉凍,那透明的部分是肉汁凍,紅色的部分就是瘦肉,江浙菜中的名菜,可以佐以旁邊的黑醋及細薑絲一起吃,比較不會那麼膩。

IMG_2658

下面這張圖的魚看起來是不是怪怪的?那是因為服務員已經把魚分好了,這隻魚可是七星斑,真是鮮嫩可口!

IMG_2660

這碗就是分好的七星斑,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

IMG_2661

當然這一頓所費應該不貲,不過是由我弟買單,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多少錢,大家也就別多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