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在MSN上就有以前的同事殷切地慰問我,還頻頻垂詢我是否安好,搞了半天原來是在基督城發生了7.0的強震,他看到了CNN的新聞,又看到我在線上,所以才趕快關心一下!為了避免大家聯想太多,趕快貼出兩張歡樂的照片,代表我一切安好。

P1358[01]_05-04-10P1358[02]_05-04-10

說到這地震,不得不跟大家提一下我這人的特性,我在家裏的時候,總是特別放鬆!以前台灣的921大地震發生的時候,那時我正做專案做到天昏地暗,回到家差不多是直接昏死過去,那一夜的天搖地動,是一點也沒有把我給搖醒,倒是那時還在紐西蘭工作的弟弟,看到新聞打電話過來,電話不知響了多少聲,才在半夜把我由睡夢中挖起來!

 

那時我還狐疑地問我弟說,是不是外國人把台灣和泰國弄混了,又傻傻分不清楚?搞得我弟也有點懷疑起來……不過,當我掛了電話,想去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家裏面沒電了,這才發現好像全台北市的救護車和消防車,好似全部出動一般,這時才發現不對勁!

 

每次和別人說到我這段經歷,幾乎是人人稱奇。其實,也不是我想這樣,只是那時尬太多專案了,實在是被操得太兇了。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我在威靈頓一切安好,這邊沒啥大事發生,倒是基督城看起來還滿嚴重的,不過多謝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