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曲:你幫我加油****

一位胡姓的C大學生,和同學一起去夜遊,在抽完機車鑰匙後,這位胡同學抽到一位可愛的妹妹,心中很是得意,沒想到在出發後,胡同學看到機車的油表已經到底,就連忙跟帶隊的小胖說了一聲後,就趕緊騎到前面的加油站加油。

 

"不好意思,機車的油快要用完,我們先去加個油!"胡同學禮貌性地跟後座的女生說一聲!

 

後座可愛的女生,小小聲應了一聲:"喔!"

 

到了加油站,胡同學連忙脫下全罩式安全帽,趕緊自己來,深怕加油花太多時間會落隊太多。


沒想到油加到一半,新竹風大,突然把他的安全帽吹到路中間,胡同學很想去撿,但又不想中斷加油,所以,胡同學就跟那位可愛的女同學說:"美女,我去撿安全帽,你可以幫我加油嗎?"

 

"喔!可以啊!"可愛的女同學爽快的回答。

 

胡同學就連忙跑去路中間,正彎腰去撿那頂安全帽時,胡同學突然聽到後面,傳來那位可愛女同學的聲音......

 

"加油......加油......加油......"

 

xo#%......


****二部曲:姓胡嗎?****

話說這位胡同學,當兵退役後,和大部分台清交的學生一樣,考完托福和GRE,然後很順利得申請到學校。然後就和AIT排定了時間,為了I-20學生簽證去和移民官面試。

 

移民官Michael是剛來台灣的移民官,學了一陣子中文,正想找人來練練,看到我們這位胡同學,就想賣弄一下他的中文,所以Michael用不標準的國語問這位胡同學說:"你姓服嗎?"

 

這位胡同學愣了一下,下意識想起電視節目中流行用語,就隨口立即回答這位移民官說:"嗯,很美滿......"

 

.........

<杯子註:那是當時張菲節目短劇中,董娘每次出場的口白!!>

 

****三部曲:Who are you......****

好不容易胡同學拿到了I-20,終於踏上了美國的土地,當這位胡同學終於註冊完,在美國的大學開始上第一堂課,那堂課的教授想認識每位同學,就請同學們一一自我介紹,等輪到這位胡同學時,教授以很輕鬆地態度問:"Who are you?"

 

這位胡同學就回答叫說:"I am Hu."

 

教授聽了以為是這位胡同學太緊張了,沒有聽懂,所以又放慢了速度說一遍:"No...No.....You only need tell me your name. Who are you?"

 

胡同學心中很鬱悶,心中OS說:"啊,我不是說了嗎?難道是我的英文發音不標準嗎?"

 

胡同學也小心翼翼,放慢速度再說了一遍:"I.....am.....Hu!"

 

這教授心中想說"哇嘞!這是哪裏來的學生,這麼皮?想玩我嗎?"立刻變臉:"Just give me you dammed name......"

 

胡同學也火了:"I am the fxxxing 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