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6733:羅騰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  

我那小姪女一向人小鬼大,常有驚人之語(請參閱:王子和公主上班的地方),人小鬼大的程度,讓杯子有時都懷疑她身體裏裝了一個轉世的靈魂.....

 

昨天晚上,杯子又在扮演大玩偶的角色,逗得這小姪女和小姪子玩得快要瘋掉。

 

小孩子一High起來,常常無法控制,做出許多瘋狂的舉動,小姪女昨天晚上就把她玩的玩偶貓咪,由二樓丟下來,興奮的說:"大伯,你把貓咪丟上來!!"

 

杯子一方面,怕她亂丟東西,不小心把東西給砸了,另一方面,怕她把東西就往杯子身上招呼(這年頭,女孩的殺傷力,不小於男孩!這也算是男女平等嗎?),所以這貓咪丟下來,杯子就不還給她了,跟我那小姪女說:"貓咪說她好痛......她比較喜歡大伯,大伯會摸摸她,她不要回去!"

 

我那小姪女抗議說:"不會.....大伯把貓咪丟上來......"

 

杯子不從.....跟他做鬼臉.......跟她嘻皮笑臉......

 

沒想到這小女生就哭了,杯子只好投降,趕緊跑到樓上去哄她。

 

小女生就是這樣,晴時多雲偶陣雨。

 

原本以為小孩嘛,總是忘性比記性好,一下就忘了,但沒想到她洗完澡之後,來到杯子的房間興師問罪:"大伯,你剛才為什麼不把貓咪還給我!!"

 

遇到水做的小女孩,杯子徹底失去抵抗力,所以杯子很老實地,一五一十的回答:"大伯怕把貓咪丟上去,你會拿貓咪一直丟大伯,大伯才沒那麼傻........."

 

沒想到,這小女孩白眼一翻答道:"大伯你想太多......"

 

杯子當場石化ing......

 

這年頭,連小女孩都不可以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