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人帶著他的寵物鱷魚走進一間酒吧。


他把鱷魚放在吧台上,然後轉身對驚訝的酒客們說:「跟大家做個交易,我將把鱷魚的嘴打開,把我的老二放進去,然後它會合上嘴巴一分鐘後再打開,我會將我的傢伙毫髮無傷的取出來,屆時你們每個人都請我喝一杯,做為目睹這個奇觀的回報」


群眾喃喃低語的允諾了,那男人站在吧台前脫下褲子,把他的 底迪 放進鱷魚張開的嘴。


在觀眾的屏息中鱷魚合上了它的嘴,過了一分鐘後,那男人拿一個啤酒瓶用力敲打鱷魚的頭部,鱷魚張開嘴,那男人果真毫髮無傷的取出他的傢伙。

 

群眾們歡呼並送上飲料給男人。


不久那男人又站出來提出另一個提議:「我出一萬元給任何膽敢試試看的人!」


群眾間一陣沉默,過了一會兒,酒吧後方舉起一隻手……


一個金髮女郎羞怯的說:「我可以試試看,但你要答應我不能用啤酒瓶敲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