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老人沒有來杯子家。

 

並不是因為今年聖誕老人又胖了,塞不進杯子家的煙囪……

 

因為杯子早就貼心地料想到這一點,已經在戶外掛了一個好大的襪子,可以讓聖誕老人不用費事地爬進爬出,直接在戶外裝就可以把禮物裝進杯子的襪子裏。

 

但是,聖誕老人給杯子發了封短信,告訴杯子說,今年油價太貴;紐西蘭又太遠;這麋鹿還組織工會鬧罷工,抗議所得太低……

 

最後,還抱怨杯子太貪心,這禮物太重了,增加太多的運送成本!

 

這封短信還真TMD不短。

 

杯子剛剛好趁跨年的時候,耐心地把他看完。

 

「小氣.......不就要個裸女,百般推拖!」杯子嘟囔地抱怨著。

 

算了,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多半不是什麼好貨;靠人人跑,靠山山倒。

 

還是靠自己吧!

 

咦!難道這.........也算是靠杯嗎?

 

更讓杯子擔心的,是萬一聖誕老人這貨,想要降低成本,給我送來個王X蟬,恐怕自己也是無福消受。

 

還是各位朋友好,耐心地在痞客幫,聽杯子胡扯;陪杯子閒嗑牙;偶而留留言,幫杯子的做做伶牙俐齒的復健工作。

 

先在這邊謝謝各位熱心的朋友。

 

杯子,在這邊希望各位朋友,人人有杯靠……不是,杯子的意思是說,杯子願意當大家的精神支柱,大家歡樂的靠山!

 

新年快樂,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