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杯子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是為了馬英九弱智的表現嗎?

 

切,他跟杯子非親非故,更何況公主已經嫁別人了……

 

咳……咳……還有一個小的還沒嫁!

 

切,這是比喻!Ok?

 

同學,請不要杯子說一句,你就頂一句,活脫就像一個青春期叛逆忤逆的孩子一樣!

 

那是為了最近軍方這些重重的黑幕嗎?

 

切,杯子都退伍不知多少年了,現在算起來都除役也一陣子了,就算現在兩岸開打;全國徵兵,也不關杯子屁事,更何況現在我人還在海外……

 

那.......請教輾轉反側的原因,該不會是冬夜清寂,杯子心中有一把慾火……

 

噗……是有一把火,不是慾火,是心中無奈的一股怒火。同學有你的,算我輸了!是杯子我昨天腰痛,前幾天整理花園的時候,一不小心閃了腰。

 

不知各位朋友,有沒有閃到腰的經驗?

 

閃到腰是什麼感覺?就是當你的身體姿勢牽動到腰部受傷的肌肉群或是筋絡時,那可是痛得你齜牙裂嘴,欲仙欲死……(抱歉,應該是沒有前面那一段,只有後面痛苦的這一段,不然那是持續性性興奮症,不是腰閃到!)

 

杯子昨天一整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隨便一個姿勢不對,就像有10萬伏特的電流通過身體一般,這惱人的疼痛,可以讓杯子當場石化,要等到這一陣疼痛過去,才能重新恢復對身體的控制權。

 

杯子不記得鄰居有人飼養比卡丘;也不記得自己曾經得罪過比卡丘,不過昨天可是被這腰痛折磨得死去活來。

 

最慘的是……腰在後方,自己要貼撒隆巴斯或是要擦藥,還真是頂不方便的!

 

真是應該去找個伴,免得以後要貼撒隆巴斯都沒人幫忙貼!噢……不是,杯子的意思是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鰥寡孤獨者皆有所養!」

 

噢……也不是,杯子哪來這麼偉大的情操!

 

只是一點點的孤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