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前,在 Plurk 看到這麼一句:「水能載舟亦能煮粥」,真是有夠 kuso 了,但細細品味卻也非全無道理。底下是 8/22 噗友 菜藍一族推 MSN 暱稱大排行:

    1.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 7-11 上班 ... 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

    2. 好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壞人有三寶:親親、抱抱、再推倒。

    3.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4.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5. 四不一沒有: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我做的,不關我事,沒有意見。

    6.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7. 請支持立法,讓狗可以合法吃韓國人。(請加泡菜吃)... 無限台南註: 牽涉種族問題不建議使用

    8.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9. 我想要遠行,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行李。我想要紀念我的青春,但我卻找不到筆。我想要離職,但我找不到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 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